close
我找了很久...王宏恩“月光”這首歌的六線譜...


無論是PO版.知識.PTT...

就是找不到...




就在今天...

哇哈哈哈...


背著一堆行李的我...

無意中路過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某間書店...
發現書就很安分的被擺在架上...


此時我心裡暗算著......


“可是我只要裡面那區區3面.也就是1.5張的譜耶.
花200元買這個...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好不划算...”


一時心急的我...
還臨時想到好多方法...


是偷偷把這幾張撕下來帶走咧...
還是向店員借個2分鐘去外面影印...
乾脆拿出紙筆來抄好了...
還是相機拍比較快...


噢都好不實際...


“唉呀算了.總之先回宿舍再說......”

後來在宿舍越想越不對...


明明就快要表演了.不趕快弄到譜...啊是要怎樣!?
於是就決定帶著相機衝到書店先拍起來再說...


臨走前賤還說...“吉吉之前在書店光抄一些資料就被店員大罵.你拿相機這樣拍...會違法吧!!!”


SHIT!!!害我還想了一下我被抓到的時候會是怎樣的情景...

管他的...
到了書店1樓.拿了書就快往3樓人少的地方跑...

鮑伯和好賤一邊挑卡片一邊COVER我...



話說雖然他只有短短的3面.
但是和絃指法表要照的清楚...


倒也花了我不少時間.還要閃避工作人員...

總共照了30張...
有成功到喔!


不過...唉...

回來的後續才是麻煩...


要用GUITAR PRO把他全部拼在一起...

有62個小節耶!!!

我要把音符一個一個打在空白六線譜上...











這是一個驚人的耐力的考驗呀!!!

大家晚安.感謝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6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